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荣获西门子制造工程中心有限公司(SMEC)颁发的2015年度最佳服务供应商奖

浩亭荣获西门子制造工程中心有限公司(SMEC)颁发的2015年度最佳服务供应商奖

2015年12月16日,浩亭非常荣幸的宣布我们获得了由SMEC(西门子制造工程中心有限公司,下简称SMEC)颁发的最佳服务供应商奖。由于浩亭提供的真诚服务和高质量线缆产品,我们获此殊荣。

2015年度最佳服务供应商奖

大客户经理郑红海先生(左三)代表浩亭接受奖杯

浩亭与SMEC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浩亭董事会主席及个人合伙人洪斐立先生(Philip Harting)与浩亭中国行政总裁陈伟豪先生在2015年1月拜访了SMEC,与SMEC首席执行官讨论了正在进行的合作项目及未来三年的新机会。

我们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愉快顺利。

SMEC与浩亭管理层合影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产品保障着电力、信号和数据三条生命线,在全球拥有13个生产工厂并在43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代表处。公司还为客户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电动汽车组件以及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交通运输领域的硬件和软件等。在2014/15财年,约42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5.67亿欧元的收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