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秒控制精彩登场2015工业机器人展

微秒控制精彩登场2015工业机器人展

2015年12月15-17日,深圳国际工业机器人展览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会是全球工业机器人行业一流品牌展览之一,全球领先厂商代表将悉数到场,展会将以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为主旨,势必为您带来全新的盛会体验。

深圳市微秒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中、小型可编程控制器,多通道温度控制器,运动控制器,智能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等产品厂家,此次展会上,微秒携带旗下Detal机器人控制系统、RSD300机器人专用伺服驱动器等产品亮相。

本次展会吸引了不少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冲压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相比传统PLC方案很好地解决了机械手取料何放料时抖动问题,具有快何柔的特性;追剪平台系统解决方案内置PLC,布线简洁,4MHZ高速口采集信号,同步响应快速;Detal机器人控制系统1秒可以实现310MM,达到国际水平等产品让客户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洽谈。

专业的技术讲解,为微秒展台迎来了不少的人流量。微秒将更加专注再半导体、电焊、路面、塑胶机械、包装机械、风电等行业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秒控制:驱控一体方案在锂电池设备中的应用

微秒豪言:我们这款产品对标国际顶尖技术水平,就是这么自信

深圳微秒2018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参展预告

微秒控制技术全新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微秒控制,您的驱控一体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