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雷赛SMC600系列运动控制器

雷赛SMC600系列运动控制器

SMC600系列运动控制器是一款基于嵌入式处理器和FPGA硬件结构,支持IEC61131-3编程语言和PLCopen规范多轴高性能独立式运动控制器。它既具有传统PLC逻辑控制功能,同时也具有多种点位运动和直线插补、圆弧插补、连续插补等轨迹控制功能。

SMC600系列运动控制器提供有以太网接口、RS232接口、RS485接口等多种接口,方便与多种外设链接;提供EtherCAT总线和CANopen总线,支持标准EtherCAT设备和CANopen设备。

SMC600系列运动控制器配有基于Windows的专业编程工具——SMC studio,该软件是基于Codesys3.5软件平台的编程工具。该软件具有软件仿真、在线调试、语法检查能力,同时还支持CAD图形绘制和G代码文件导入功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高端设备而生,雷赛全新一代L8系列交流伺服引领进口替代

特大喜讯丨雷赛智能荣膺“第一批深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重磅荣誉称号

构建共创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丨雷赛智能董事长2023新年致辞

雷赛预祝您元旦快乐丨新岁启封,同赴新程

精彩回顾丨雷赛光伏行业解决方案交流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