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第十六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颁奖典礼于2015年12月11日于北京举行,SFAE 排名中国电气工业百强第43位,并获得"中国电气工业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中国电气工业100强企业排行榜是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为依据,以全国各电气企业年营业额等业绩表现为衡量标准进行的排名。SFAE以2014年营业额近24亿元人民币的成绩位列百强榜第43名。


近年来SFAE发生了很多变化, 2015年1月1日由原西门子服务集团,原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 及原上海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SIAS)合并而成为新的SFAE。技术上的先进性是公司发展的基石,在这一点上我们有充分的自信,成立于1993年的SFAE,成立于1995年的SIAS,和成立于A&D 时期的客户支持与服务部门,都已经在各自的业务领域成为行业的佼佼者,都是西门子不可缺少的工程和服务力量。我们在保持现有的技术先进性的同时,更要充分发挥整合所带来的技术优势,如:自动化与数字化的结合、工程资源的整合运用、基于整个工厂生命周期的工程和服务等,我们相信这会为我们打开更广阔的市场,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新SFAE成立了九大业务部门, 业务覆盖石化化工、制药、食品饮料、太阳能玻璃、污水及水处理、钢铁冶金、石油钻机、测试台系统、矿山、造船、港口机械/起重机、数控机床、汽车制造、生产机械、制造业信息化解决方案(M-IT)、通用运动控制、生产执行系统(MES)及节能等领域。在工业4.0的大方向指引下,SFAE将把握机会持续创新,同我们的客户一起在实业兴邦的发展正途上继续前行,助力中国未来工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

SFAE CS DC成功抢救客户卷曲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