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

———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

SFAE CS DC 工程师管华明先生于2015年11月29日荣获自动化学会颁发的“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

2015中国自动化大会于2015年11月29日召开,大会颁布了“中国自动化企业创新奖”、“杰出自动化工程师奖”及“中国自动化小微创业奖”的获奖名单,其中SFAE CS DC IHR 管华明工程师获得“杰出自动化工程师奖”。

此次评选主要聚焦中国自动化领域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取得突出产业化成果及具有先进创新机制的企业,表彰中国自动化领域小微企业创业中的最佳实践,为中国自动化领域广大应用型人才搭建展示才干、脱颖而出的舞台,从而发现中国自动化领域的创新标杆,总结提炼中国自动化企业的创新理念和成功经验,激励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中国自动化产业的整体创新水平,为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管华明工程师2006年加入西门子服务部,从事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产品维修测试及产品技术等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表现出敏锐的思维,钻研问题的精神,超强的问题解决能力,是优秀工程师的代表。

他有着丰富的低压驱动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从系统级的应用到内部的硬件结构都有深刻的认识。在西门子工作期间,有过很多次成功处理现场和车间疑难问题的经验,同时也致力于改进车间测试工艺,获得了多项专利,为西门子低压维修服务业务做出了杰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SFAE CS DC成功抢救客户卷曲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