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出席【精装中国】生态链价值再造闭门会议

MOX出席【精装中国】生态链价值再造闭门会议

2015/12/24 10:10:50

中国精装产业联盟在全体盟员的努力下,已形成了一股推动市场前行的民间力量。在建筑节能成为必然之时,精装也迎来了极大的发展机遇。

为了更好地凝聚盟员的智慧和资源,提升平台的服务价值,12月17日下午,中国精装产业联盟盟员20余家企业骨干代表,在秘书长陈忠莉女士的召集下,齐聚莫干山下,浙北生态新城——德清,召开闭门会议,共商联盟发展大计,以品质促发展,共同推动行业进步,迎接美丽的春天!出席本次闭门会议的有地产链代表、设计链代表、施工链代表、建材链代表、监理链代表和协会机构代表等。万科思自控信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永成先生(分管研发)、总经理助理张劼翀先生代表MOX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合生创展集团产业园区总经理王玉龙先生主持。本着“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互联互通、共享共赢”的会议理念,各参会盟员接下来代表各自的产业链进行发言,提出困难和意见,并作讨论。18日上午,全体盟员登上莫干山考察参观,一边体验莫干山的自然和人文环境,一边作适配性分享交流。

适逢中国经济新常态,地产白银,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本次会议选择在2015年底的冬季,正是需要大家基于互信基础上的深度思考和抱团取暖,打通精装产品链的各个环节,也正如本次会议地点——莫干山所传承的人文精神一样,精装联盟寻求行业进步力量,以工匠精神塑造品质,提升价值,引领精装行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