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estermo荣获201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Westermo荣获201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历时2个月的调研、策划、企业报名、专家评选等环节,由RT《轨道交通》杂志发起,CRTS轨道展组织的备受关注的201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评比活动结果正式出炉。

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从企业的研发实力、市场份额,产品的EMC指标、应用业绩、工业设计等标准进行了审慎严格的考量和筛选,最终产生了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榜单!

Westermo凭借其IP列车概念提供了完整的EN 50155 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解决方案,为智能列车制造提供了一个超级可靠的网络骨干。这个概念已经发展到可满足铁路行业诸多独特要求,Westermo操作系统-WeOS可通过合适的IP协议解决这些问题。为了满足铁路车辆车载网络通讯越来越大的需求,WestermoViper太网供电 (PoE) 交换机支持视频, LCDs 和WLAN接入点。新的设备进一步增强了Westermo’s 创新的IP 列车概念,他提供了一个完整的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解决方案,为创建智能列车提供了一个坚固的网络结构。

更多有关Viper系列的产品信息,请参阅www.westerm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stermo新产品DDW-142

Westermo交换机为海洋石油开发提供至关重要的可靠保障

Westermo EDW-120串行适配器

Westermo EDW-100串行适配器

Westermo ODW-720-F1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