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estermo新产品DDW-142

Westermo新产品DDW-142

产品图片: DDW-142

Westermo以太网扩展器使用现有的基础设施线缆实现弹性网

12 VDC双电源供电和设备旁路选项增强了数据通信网络的可靠性

在关键基础设施应用中,任何时候的数据通信丢失都是不可取的,因此网络的自愈能力变得越来越重要。为满足对网络可靠性的需求,Westermo推出了经过验证的新版本Wolverine系列工业以太网扩展器,它助于克服电源和设备故障的功能。

   

Westermo Wolverine系列 DDW-142-12VDC-BP工业以太网扩展器是基于SHDSL技术,可利用现有的铜缆创建以太网IP网络。这种技术在安装新的通信网络时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并降低成本。

   

由于旧线缆网络很少安装有冗余数据路径,因此在并入现代IP网络时,会存在潜在的风险。如果设备遇到电源故障,Wolverine扩展器的集成旁路继电器会使两个SHDSL接口短路,允许相邻扩展器之间重新协商,从而自动恢复通信。

   

此外,Westermo Wolverine系列还提供“冗余电源”,确保在主电源故障的情况下网络能够持续运行。可选择12 VDC双电源供电,使电池能够提供电源冗余。主次电源之间的转换是即时无间隔的,最大程度上确保了网络的正常运行。

   

DDW-142-12VDC-BP可以在距离达15公里的地方创建网络,在单根双绞线上提供超过15 Mbits / s的数据传输速率。捆绑传输速率可以增加一倍,使速率高达30Mbit / s以上。集成的交换机允许连接两个以太网设备和一个RS232接口设备,确保传统设备并入IP网络。

DDW-142-12VDC-BP非常易于安装,基本应用程序不需要配置,支持Web界面,也支持复杂网络的简单配置。在网络故障可能会导致巨大成本的应用程序中,这种基本的点对点或多点网络设备是最理想的选择。WeOS操作系统支持安全和冗余多媒体环网。

该设备提供卓越的可靠性,并经过认证,可安装在具有高振动和极端温度的环境中,可用于铁路,船舶和公用事业等行业。

其他信息:

Westermo为交通,水利和能源行业提供全面的工业数据通信解决方案。40多年来,Westermo经常在技术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一直位于技术发展的前沿。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我们在35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westerm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stermo荣获201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Westermo交换机为海洋石油开发提供至关重要的可靠保障

Westermo EDW-120串行适配器

Westermo EDW-100串行适配器

Westermo ODW-720-F1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