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驿唐重磅推出业内第一款五模高速4G DTU

驿唐重磅推出业内第一款五模高速4G DTU

驿唐科技于2015年重磅推出业内第一款五模高速4G DTU,采用工业级4G模块,数据传输高效稳定。与传统GPRS DTU相比,4G DTU数据传输更快,可解决大量数据传输时网络堵塞和时延问题,广泛适用于电力、石油、环保、交通、市政(供热供水)、工业控制等各个行业的远程数据传输。

驿唐高速4G DTU支持LTE-FDD/LTE-TDD/ HSPA+/TD-SCDMA/GSM五种网络制式,涵盖网络覆盖良好的中国移动TD-LTE和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的LTE-FDD网络;并且兼容移动和联通的2G/3G网络。4G LTE网络与网速较好的WCDMA 3G网络相比,速率提升近10倍。因此,4G DTU特别适合于数据传输量大、实时性要求高的场合。

驿唐4G DTU,宽电压输入,串口可以同时支持RS-232和RS-485;并且可拆壳使用,安装方便。

欢迎来电咨询:4008-909-611, 010-6488067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