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尔电子坚固型HMI荣获2015 CEC最佳编辑推荐产品奖

北尔电子坚固型HMI荣获2015 CEC最佳编辑推荐产品奖

北尔电子坚固型操作面板(HMI)系列参加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杂志针对中国工业控制、自动化与仪器仪表领域新发布产品设立的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历经参选报名、编辑初审、读者投票,随着各项奖项的各归其主终于落下帷幕。今年的评选活动共有来自90多家国内外厂商的164款最新产品最终入围评选,它由CEC杂志读者和网站会员实名投票产生。编辑推荐奖更倾向于产品本身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和功能创新。

北尔电子坚固型操作面板(HMI)因为其独特的产品设计和软件的特性荣获2015 CEC编辑推荐奖。坚固型HMI专为极端环境而设计,经过大量测试和认证,可抵御风、雪、雨的考验,也可在偏远地区的重型汽车上工作,或者是在潮湿的海上轮机舱工作。有7寸和15寸可选,机型均通过了危险工作环境认证(UL, IECEx, ATEX),和主流的船级社认证(ABS, DNV, GL, LR, KR),适用于船舶和海事领域。坚固型HMI可在操作温度为-30�C ~ 70�C下正常运行,达到了NEMA 4X 和 IP66 防护等级。

免费提供的iX HMI配置软件结合了高级的矢量图形和更智能的功能,让现场操作更直观。高兼容性,支持市场上大部分主流驱动。

更多关于坚固型操作面板的信息,请参阅www.beijerelectronic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