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时达变频器首次应用于海底铺管设备

新时达变频器首次应用于海底铺管设备

    2015年6月,新时达为振华重工提供了一套AS700型工程型变频器用于某型海底铺管船项目,该套变频器负责完成铺管船的铺管功能和起吊运功能。该项目是振华重工(ZPMC)海工研究院电气所的某型海底管道铺设系统研发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产品组装调试工作。

    深海水海底管道铺设技术是进行深海油气资源开发的关键技术,某型海底铺管船就是最适合深水海底铺管的铺管设备。新时达采用AS700系列工程型变频器组成一套多传动系统,完成对铺管船的驱动和控制。

    产品具有:高启动转矩、高过载能力、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而且产品内部所有PCB板均采用军工级加厚涂层,增加了设备对环境的适应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S700系列低谐波变频器

机器人·智能科技·未来工厂—— 新时达参加第15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机器人展

新时达 电梯专用电脑-增强型主电脑板

新时达 电梯专用电脑-标准型主电脑板

新时达 电梯专用电脑-群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