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S700系列低谐波变频器

AS700系列低谐波变频器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数据中心IT功耗越来越大,数据中心热密度呈逐年上升趋势,传统的空调系统已难以满足这类高密度机房的冷却要求,而且数据中心为了确保数据安全,对电网质量要求也非常苛刻。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AS700系列低谐波变频器,用于驱动大功率空调离心机,同时改善了电网质量,确保IT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AS700系列低谐波变频器是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最新一代低压大功率变频器,具有模块化、高可靠性和灵活拓展的特点,可提供整套空调驱动系统的解决方案。

该产品具有以下功能特点:

A、效率高达97.3%以上

高效驱动的节能运行方式及新型PWM死区补偿技术,能够有效降低电机损耗,达到最大限度的节电率。

B、电流谐波<4%

变频器采用IGBT整流技术,配合前端的LCL滤波器,滤除电流谐波,满载运行时电流谐波小于4%

C、均流控制技术

通过均流控制技术,多个单元并联无需硬件严格配对,便可使单元均流效果非常好

D、超强的抗干扰能力

变频器采用光纤通讯技术,提高了产品的抗干扰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变频器首次应用于海底铺管设备

机器人·智能科技·未来工厂—— 新时达参加第15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机器人展

新时达 电梯专用电脑-增强型主电脑板

新时达 电梯专用电脑-标准型主电脑板

新时达 电梯专用电脑-群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