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微秒驱控一体伺服控制系统精彩亮相2015机器人展

深圳微秒驱控一体伺服控制系统精彩亮相2015机器人展

——— 微秒RSD300机器人专用型伺服驱动器在2015机器人展引人瞩目

2015年12月15-17日,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会旨在为广大业内厂商搭建一个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现场定制”三位于一体的高端商贸展示平台,进一步提升参展商的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深圳市微秒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微秒)致力于为自动化设备厂家提供电气系统驱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其驱控一体伺服的产品极具特色,在这次展会中惊艳亮相成为全场明星,让爱好自动化的人看到了中国伺服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展会期间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反响热烈。

本次展会展品中最引人瞩目的是RSD300机器人专用型伺服驱动器。该产品可直接驱动和控制Scara 、Delta机器人、内置机器人控制模块。该产品的主要技术特点有:

(1)无需机器人控制器,编程简单。

(2)并使用表格指令定义机器人动作,容易调试。

(3)接口丰富:支持机器人示教器、触摸屏,支持外部高低速数字信号、模拟信号。

(4)支持增量型和绝对值型编码器。

(5)在空间直角坐标系中定义运动控制指令,无需换算,大大提高编程效率。

(6)采用五次方曲线规划运动轨迹,兼顾速度和柔性,延长机器人的机械寿命。

(7)采用实时绝对坐标定位,保证重复定位精度,可减少工作中回零次数,满足连续复杂动作的定位精度要求。

据现场微秒应用技术总工刘工介绍,微秒Delta机器人控制系统每秒可以实现2-3个节拍,目前已达到国际水平。

刘工介绍道:“微秒在冲压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上有极其突出的优势:相较传统的PLC方案,柔和的运动控制曲线更好地解决了机械手取料时的末端抖动问题,速度更快,人机界面、手持器均有对接接口,操作简单,方便易学;采用驱控一体,高度集成,安装方便省配线,高性价比省成本。

微秒的追剪平台系统解决方案采用内置运动控制型驱动器作为上位机,布线简洁,4MHZ高速采集信号,同步响应迅速;在设定的同步区内牵引剪切部件的速度和送料速度一致;表格指令及运动控制表的使用,简洁易懂,大大减少工程师的工作量;触摸屏的图形化界面提高了人机交互性,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由设定凸轮参数曲线,实现追剪、飞剪功能。”

最后,刘工透露,接下来的几年里,微秒将更加关注伺服技术在机器人、新能源、半导体、焊接、造纸、纺织和包装等行业的开发,继续稳健起航,走向全国服务中国制造业。

VMMORE将分别在广交会展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加【2016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和【2016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届时将有更多的更多新品推出,2016年我们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秒控制:驱控一体方案在锂电池设备中的应用

微秒豪言:我们这款产品对标国际顶尖技术水平,就是这么自信

深圳微秒2018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参展预告

微秒控制技术全新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微秒控制,您的驱控一体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