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推广应用产需对接会在芜举行

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推广应用产需对接会在芜举行

——— 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推广应用产需对接会12月28日在芜举行

    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推广应用产需对接会于12月28日在芜举行,本次对接会由省经信委主办,旨在加快芜湖国家机器人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区建设步伐,推动机器人在安徽全省工业企业中的应用。会议吸引了省内外近300多家机器人供需企业参加,开设了汽车及零部件、家电、酿酒与铸造三个行业分会场进行产需精准对接,奇瑞、江淮、格力、美的、海尔、古井集团等在内的60家企业提供了明确的市场需求。     埃夫特机器人及合作伙伴在此对接平台上,为客户提供了多个细分行业详细的解决方案。当天下午与会企业代表赴埃夫特机器人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数家参会企业与埃夫特机器人达成合作意向。

    作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市场,中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前景广阔,早已成定论。gongkong研究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工业机器人销量达到45,000台,同比增速高达27.8%,工业机器人销售业绩达到120亿元,同比增长21.8%。虽然增速一路走红却不能否认中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仍处于起步阶段,中国要想成为“机器人强国”,还面临诸多挑战。     此次,埃夫特埃夫特机器人及合作伙伴在此对接平台上,欲意借“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东风,为客户提供了多个细分行业详细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