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向上 感恩有你】

【携手向上 感恩有你】

——— ——YSR 2016新年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告别2015,喜迎2016!2015年12月30日,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YSR)举办的“携手向上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新年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翻去最后一页,2015年即将成为历史。当我们为了昨天的荣耀而感叹,YSR的时光年轮又增加了一度春秋寒暑。喜迎2016,那里有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当我们为了明天的精彩而期许,YSR已经迈着时代的步伐站在机器人行业的智能尖端。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对YSR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也为了感谢全体员工一年以来的努力和付出,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30日,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话美好明天,成功举办了2016新年联欢晚会。

为了给广大职工创造更多地自我展示的空间,本次晚会充分挖掘职工的自身才艺,全程由职工自己组织、策划、表演。其中,很多节目都是原创性表演,演员们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最终呈现了一台丰富多彩、精彩绝伦的高品质视听盛宴。本次晚会不仅提高了职工的积极性,还极大地提高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弘扬了YSR“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的文化核心,也向全社会展现了安川首钢良好的精神风貌。

炫酷的开场灯光秀&开场视频

公司领导致辞

精彩的舞蹈表演

深情的歌唱表演

搞笑的相声、小品、双簧表演

十年的岁月滴落在生活中,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却见证了YSR一路走来的风雨无阻和茁壮成长。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YSR不断前行的漫漫长路上,用风华正茂上下求索。他们任凭岁月章回,春秋相易,在YSR逐渐发展壮大的风雨征程中,用无悔青春甘心相伴。他们就是——YSR十年员工。

希望是一种信念,在YSR,他们是员工追求完美的自我体现;敬业是一种精神,在YSR,他们是企业锻造品质的价值标杆;奉献是一种无私,在YSR,他们让努力成为习惯,用汗水浇灌成功的花朵;坚持是一种力量,在YSR,他们把智慧化为结晶,用微笑感染着身边的你和我。他们为了YSR的发展贡献了光和热;他们为了YSR的强大,铸就了铁壁铜墙;他们是2015年度的先进员工,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轻松而又紧张的抽奖时刻

2015年已经离我们悄然而去,2016年的步履依然如流水匆匆。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明天,我们将塑造更加壮美的画卷。新的一年,让我们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与梅卡曼德(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欢迎参观AMTS 2017安川首钢展台

安川首钢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

世界机器人大会——安川首钢

安川首钢20年——沧桑辉煌二十载 使命担当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