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圣诞季,阿德为宝贝用电安全护航

圣诞季,阿德为宝贝用电安全护航

2016/1/4 14:00:18

平安夜前夕,阿德电力小博士和德力西电气华北大区经理张海楠神秘现身,给北京王府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特别的礼物。200多名小朋友齐聚国际报告厅,一起开始奇妙的用电之旅。通过动画片的形式,阿德给小朋友最实用的儿童安全用电知识,守护他们的假期安全。

超级英雄“阿德小博士”

大屏幕上“阿德电力小博士”俏皮身影瞬间抓住了小朋友们的眼球,小朋友们跟随着阿德和小伙伴茜茜展开启了一场奇妙的安全用电之旅。在这次旅途中,阿德时而变身为谦逊的用电小博士,为小伙伴茜茜介绍日常节约用电小窍门;时而变身为中国版的奥特曼,与安全事故的制造者邪恶电宝宝斗智斗勇,带领小伙伴一次次成功脱险。

安全守则更易接受

卡通片中,抽象的“电”变身为性格各异的“电宝宝”:乖巧勤劳的电宝宝为我们带来光明;邪恶的电宝宝容易发怒,不能触碰。诸如“电视的小尾巴”(电线)、“室内空气中的风”(空调),“减少迅速消失的电宝宝”(节约用电)等形象化语言的使用,同样有利于小朋友们接受并牢记安全用电守则。

比圣诞老人还受欢迎

第一集播放后,当“阿德电力小博士”的卡通形象出现在现场时,现场氛围更是热烈,小朋友们开心地齐喊“阿德阿德……”,并纷纷要与之合影。随后,通过问题抢答、“阿德”送奖品等互动方式,将当天的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电器时代”在给生活增添便利的同时也潜藏了许多安全隐患。数据显示,由电所引发的儿童意外伤害事故呈逐年上升趋势。“儿童用电安全”备受关注。德力西电气公司创作的这部少儿系列动画片《阿德的奇妙安全用电之旅》共有六集,从电的来源到清洁的电能,详细阐述了电的方方面面。

这种让小朋友们通过观看动画片学习安全用电知识的形式新颖有效,小朋友们喜爱程度高,更易接受,能更好的帮助小朋友们掌握必要的安全用电技能,从源头上杜绝触电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希望大家喜欢阿德给宝贝们带去的实的“礼物”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