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英云集显狼性 群贤毕至谋发展

精英云集显狼性 群贤毕至谋发展

——— ——2016年易事特全国营销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1月1日至2日,以“打造狼性团队,引领行业先锋”为主题的2016年全国营销工作会议在易事特集团总部胜利召开,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总工程师王凤仁博士、UPS总工程师杨永盛及集团的董事、监事、高管、全国216个客户中心的营销精英云集总部共商大计、共谋发展。会议由董事长助理占斯亮主持,会议在全体战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吹响了2016年易事特奋斗的号角

打造狼性团队,引领行业先锋——打赢百亿工程攻坚战。

何思模董事长围绕“打造狼性团队,引领行业先锋——打赢百亿工程攻坚战”主题作了专题报告。该报告全面总结了易事特2015年的经营情况,并对2016年的战略目标进行部署及规划,同时明确了易事特2016年的发展思路:一是坚持三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不动摇,转变系统思维,发挥系统优势,践行系统营销;二是坚决执行易事特“遵守纪律、执行命令、完成任务”十二字营销铁律,引入代理商和直销商,打造狼性团队;三是加强市场品牌推广,提高系统领域影响力;四是发挥平台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引领行业先锋;五是以客户为中心,协同作战,全面出击,定点突破,打赢易事特百亿攻坚战,争做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

为更好地完成既定任务,何思模董事长对全国216个客户中心下达了2016年的冲刺目标。他强调,全体客户中心必须转变观念和思路,在做好渠道拓展和客户服务的同时,培养一批优秀营销队伍,打造一批狼性团队,从而更好地拉动业绩的增长,打赢百亿工程攻坚战。

集团中高层领导精彩分享

共同把脉行业新常态,共铸易事特新辉煌。

易事特赖丰言博士作了《营销团队管理实务》专题报告,分别从营销策略、细分市场、客户拜访、业绩考核、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详细地分析讲解。研发中心于玮博士全面扫描了近年来公司研发的新产品概况,并明确了产品功能定位和核心竞争力。易事特三大事业部负责人及部门相关领导紧密围绕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分别从行业动态、市场发展前景、目标分解、渠道管理、供应链、技术支持、风险防控、客户规划、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分析讲解。大家在长达两天的学习中,不断受到启发,为更好地完成公司下达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集团优秀客户中心营销精英精彩分享

行业专家精彩分享

重量级嘉宾出场,干货不断,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会议无论是从广度上还是深度上,都远超历届盛会。不但云集全国216个客户中心的营销精英,还特邀请了行业内顶尖的专家来分享他们各自的成功经验。华为公司的网络能源产品线大客户部长蒋云超表示:“营销难题不破不立,营销就是要直击客户痛点,根据客户需求,制定最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赵博士分享的“全球监控平台”更是令会场所有人员大开眼界,该平台只需要在有网络的地方登陆系统,就可以轻松地对全球各电站每天用电情况进行监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简直是一场科技的盛宴,干货不断,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现场掌声此起披伏

发展措施得力,客户中心充满信心,现场签约火爆。

为了表彰先进,何思模董事长对2015年销售业绩突出的客户中心进行了表彰。随后,何思模董事长针对易事特2016年的战略目标提出了得力的发展措施:一是调整营销策略,引入总代理和直销商,实行总代理商、直销商、客户中心联合作战;二是发挥平台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引领行业先锋;三是加强市场品牌推广,重点做好全国巡展工作;四是客户中心与事业部协同作战,三大产业逐个突破;五是将品质和交期作为集团年度重点工作,免除客户中心后顾之忧;六是用心做好售前支持和售后服务,助力一线攻城略地;七是加强应收账款及风险管控,提高核心竞争力。上述发展措施一提出,全国216个客户中心纷纷叫好,现场签约的火爆场面是客户中心对易事特品牌充满信心的有力证明。

集团领导为优秀客户中心营销精英颁奖

签约仪式

会议结束后,易事特还为各位凯旋而归的战友们准备了丰盛的庆功晚宴。何思模董事长在致辞中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精神,争取早日创百亿销售,共铸新辉煌!

   庆功宴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