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年签中,有一种叫“实至名归”

新年签中,有一种叫“实至名归”

2016/1/5 8:58:13

临近新年,朋友圈里又被各种新年签刷屏。阿德也不能免俗,点开微信,就随手抽了一个新年签【实至名归】,阿德想了想近期发生的事,简直不要太符合哦!

真的不是阿德自夸,作为低压电气领军企业,阿德用完美的表现和劲爆的人格魅力赢得了用户的五星好评。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推进大会上,中国质量协会最高奖项——“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标杆企业”的荣誉称号就被阿德抱回家啦!

特别申明:德力西电气是低压电气行业唯一斩获该殊荣的企业。

怎么样?阿德是不是很牛?!

面对这一专业的奖项,有小伙伴在问:阿德能否给大家科普一下?

当然没问题!各位小伙伴们,且听阿德为你细细道来。

1科普项目一:何为“实施用户满意工程”?

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是由中国质量协会牵头、国家15个部委共同发起的全国性评比活动,是目前全国检验企业质量最权威的标尺,对推动各行业质量管理提升以及产品、工程、服务质量的提高具有积极作用。

怎么样,是不是很高大上?

2科普项目二:评选标准是什么?

本届评选云集了国内企业类、服务类、产品类以及建筑工程类等行业的1000多家著名单位,以用户评价为主要依据。

嗯!发挥阿德魅力的时候到了!

3科普项目三:评选程序有哪些?

组委会根据严格的评审程序,通过资料审核、用户访谈、现场评审、报告复核等方式深入德力西、走进客户,考察德力西电气在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方面的举措。

天了噜!程序如此严密!不怕!看阿德大气接招!

德力西电气秉承“承诺 合作 敏捷 超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客户满意为驱动,创新技术服务为亮点”来构筑与广大用户最真诚的合作关系。同时,推行绩效管理模式,不断对质量工作进行自我评价与改进提高,努力打造世界领先的中端品牌低压电气供应商。

最后,请允许阿德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此次获奖,阿德要感谢一直以来全心全意支持德家产品的广大德粉。在此,阿德要深深地给你们鞠个90度的躬!阿德的荣耀里,每一分都有你们的功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德力西电气将发挥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标杆单位的带头作用,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的质量理念,不断提升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和用户满意度,2016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