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 Components现开售物联网SmartEverything开发板

RS Components现开售物联网SmartEverything开发板

2016/1/6 15:51:42

2016年1月6日,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公司宣布推出Arrow Electronics的SmartEverything物联网(IoT)开发套件。全新的SmartEverything“Fox”板是形似Arduino的IoT系统化模块,自带多种捆绑出厂的I/O端口及传感器,以及高性能无线连接技术。

SmartEverything系统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Atmel D21超低功耗微程序控制器、32位ARM® Cortex®-M0+处理器以及用于连接物联网的SIGFOX通信模块。SIGFOX标准是一项传输范围广又节能的技术,它利用超窄带(UNB)无线电技术,拥有每秒10至1000比特的数据传输速度慢。但是,更为重要的是,它功耗非常低,一般仅需消耗50μW,而蜂窝通信则需5000μW,这意味着它可显著延长移动或便携式IoT设备的电池使用寿命。

SIGFOX连接由Telit LE51-868S高性能模块驱动,它是经认证的SIGFOX网关,覆盖863-870MHz非授权ISM频段。预先加载了SIGFOX网络协议栈和Telit专有星形网络协议。另外,Telit云管理软件还支持轻松连接到云端。

SmartEverything板还包括Atmel密码验证芯片组、868MHz天线,并为定位应用嵌入了天线的GPS模块,支持GPS、QZSS和GLONASS标准以及伽利略定位系统,还配有接近传感器和环境光传感器、用于测量湿度和温度的容性数字传感器、九轴3D加速计、3D回转仪和3D磁力计复合式传感器、MEMS压力传感器,以及NTAG I2C NFC(近场通信)模块和蓝牙低功耗(BLE)收发模块。

SmartEverything印刷电路板尺寸仅为68.8mm x 53.3mm,USB接口和电源插座以及天线均伸出板外。电路板有三种供电方式:两节AA 1.5V电池(1.4V到3.2V);5到45V外部电源;或5V迷你USB接口。为了能够快速轻松地开发软件,SmartEverything Fox板支持Arduino IDE和Atmel Studio IDE(集成开发环境)。

SmartEverything SIGFOX板开发套件现在RS的售价为840.99人民币。欲了解RS物联网产品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g.rs-online.com/web/generalDisplay.html?id=i/iot-internet-of-thing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