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见不凡 智启未来 ——易事特2016新品推介暨智慧能源中国行巡展招商方案

易见不凡 智启未来 ——易事特2016新品推介暨智慧能源中国行巡展招商方案

一、活动背景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在全球经济普遍下行的压力下,当前市场生产力已经处于过剩状态,所有开放市场都不同程度地进入了买方市场,市场竞争的环境、手段与过去相比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这种新情况下,企业取胜的主要手段已不再单纯以产品本身来竞争,还包括品牌的竞争。可以说,品牌是企业进入市场、占领市场的有力武器,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出奇制胜的法宝。

在上述背景下,只有品牌搞上去了,产品的销路才会好,企业才能站住脚,才会在消费者的心里留下良好的印象,最终树立起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使企业度过寒冬。因此,易事特集团计划于2016年3月至10月期间,在全国20-40个大中城市举办巡展活动。为丰富此次活动内容,起到预期效果和社会影响力,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现面向全国邀请联合巡展单位。具体如下:

二、项目概况

活动名称:易见不凡 智启未来——易事特2016新品推介暨智慧能源中国行。

活动时间:2016年3月至2016年10月。

活动城市:主要城市(广州、长沙、武汉、合肥、南京、杭州、福州、济南、石家庄、郑州、天津、北京、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成都、重庆,昆明、贵阳、西安、兰州)。

活动频次:2至4场/月。

活动地点:XXX酒店。

目标受众:行业用户(教育、医疗、广电、金融、电力、高速公路、地铁轨道交通等)、政府机关、总代理及经销商、设计院专家、合作伙伴等。

参与人数:北、上、广、深200至300人,其余各地100至200人 。

三、宣传造势

前期宣传:以通稿、软文等方式通过网媒进行预热造势;微信公众平台撰文,图文并茂,号召全体员工转发。

中期跟进:视频与宣讲相结合,并邀请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知名专家学者,参与巡展,并付费邀请他们撰写长微博,利用他们的影响力为巡展持续加温。

后期宣传:成果宣传,新闻报道,安排网媒记者进行一次专访,巩固宣传效果。

四、赞助详情:

(一)参与对象:与电源行业配套或上下游企业

(二)赞助费用:视情况而定

(三)权利和义务:

1、权利:

(1)享受活动现场展版一块;

(2)享受活动现场摆放易拉宝;

(3)享受活动现场派发宣传单;

(4)公司领导将作为贵宾参加巡展开幕式,并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 5 分钟,组委会为公司做特别鸣谢;

(5)在会议开场前、中场休息时滚动播放公司宣传片;

(6)在展览会期间,为公司创造更多与会议代表沟通的机会。

2、义务:

(1)赞助单位有义务为客户免费、及时解答企业相关信息;

(2)赞助单位有义务为客户提供相应礼品。

(四)赞助说明:欲赞助本次活动的企业,请首先填写赞助申请表,并与组委会招商组洽谈有关赞助条款,签订有关赞助协议书,待协议书生效后执行。组委会按照赞助协议书签订的时间和地区先后安排活动及广告位置。

(五)赞助申请办法:请联系易事特集团品牌市场部严琦先生索取赞助申请表。申请报名截止日期为 2016 年3 月 5 日,如截止期前全部赞助项目已订满,组委会将不再接受报名。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工业园区工业北路6号    

电话:0769-22897777-8857

传真:0769-22898866    E_mail:yanqi@eastups.com

五、集团简介:

易事特集团(股票代码:300376)创立于1989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历经20多年的艰苦创业和睿智经营,致力于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等产业,现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近50家,在全球设立268个客户中心,产业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易事特长期以科技创新为理念、人才引进培育为己任,先后组建起行业内首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的产业孵化基地和科研技术开发中心,组建起以全球著名轨道交通电气专家钱清泉院士和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率领的强大科技攻关研发团队,并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暨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全国二十多所高校建立起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参与起草、制定17项国家及行业技术标准,拥有600多项专利。经权威机构评定易事特品牌价值106.69亿,在全球构筑起卓越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和综合资源优势。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前党和国家领导人贾庆林、李长春、成思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广东省省长朱小丹、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等党政领导先后莅临易事特考察和指导。

继往开来,易事特将坚定秉承“国家、荣誉、诚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创新、自主品牌”发展理念,胸怀“百年东方,百年品牌”愿景,持续打造强化科技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紧密围绕三大战略性产业,立足全球,放眼世界,力争在2025年前实现千亿市值的宏伟目标,打造成为全球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优秀上市公司,为全球电源和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