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2016年全国巡展邀请函

易事特2016年全国巡展邀请函

收件人:                 传真:  

发件人:                 页码:共3页    

主题(Subject):“易见不凡 智启未来——易事特2016新品       推介暨智慧能源中国行”邀请函          

□紧急     □请审阅       □请答复         □请传阅

                                                                                                               

邀 请 函

尊敬的                            

2016     日,主题为“易见不凡 智启未来”的“易事特2016新品推介暨智慧能源中国行”将在                       隆重举行,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您拔冗参加本次会议。

在本次全国巡展会议上,嘉宾们和易事特科研团队将一起与您分享易事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电源专家对电源应用、电源系统安全、机房电源可用性等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前瞻性分析和探讨,并就政府机构、轨道交通行业、设计院、电力及风电行业、医疗卫生系统、教育系统、金融证券领域、通信领域、广电领域、机场及军工、石油及大型集团等领域有针对性地提出“IDC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全系列智能化UPS、EPS及一体化电源”、“ 全系列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全系列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系统解决方案”,让您第一时间近距离感受易事特在电源系统领域创造的全新理念,为您提供航天品质的产品及最佳的解决方案,并为您提供巨大的商业机会。

我们诚挚邀请您届时莅临本会!

此致

敬礼                            

                                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何总签名

                                    2016    

附件一:参会确认回执表

参会确认回执表

单位名称

电话

手机

电子邮箱

参会人数及姓名:

备注:

1、    会议时间:2016年     月     日下午14:00

2、    签到时间:2016年     月    日下午13:00--14:00

3、    会议地点:                                                

4、    在确定接受参会邀请后,敬请尽快填写本页回执,    月    日前传真回复至                    ,邮件回复至               @eastups.com            客户中心

5、    本页即为参会凭证,参会时敬请携带本页及本人名片交签到台,领取会议议程及资料、礼品等,并予以现场抽奖。

6、    联系方式:电话:                               客户中心

                     联系人:              、手机号:                  

附件二:会议议程

时  间

内  容(议程)

出席人员

当地政府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导、媒体记者、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

易事特各事业部领导、客户中心人员、组委会成员等

13:30~14:00

签到、参观新产品

14:00~14:05

播放宣传片

14:05~14:15

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致辞

14:15~14:20

政府领导致辞

14:20~14:25

专家、学者致辞

14:25~14:30

客户中心负责人致辞

14:30~15:30

IDC数据中心事业部领导作新产品宣讲(上)

15:30~15:45

茶歇、嘉宾抽奖、填字游戏

15:45~16:40

电力轨道交通事业部领导、光伏新能源事业部领导作新产品宣讲(下)

16:40~16:50

嘉宾抽奖

16:50~17:30

参观新产品、自由互动

18:00

晚宴、嘉宾抽奖

附件三:易事特公司介绍

易事特集团(股票代码:300376)创立于1989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历经20多年的艰苦创业和睿智经营,致力于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等产业,现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近50家,在全球设立268个客户中心,产业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易事特长期以科技创新为理念、人才引进培育为己任,先后组建起行业内首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的产业孵化基地和科研技术开发中心,组建起以全球著名轨道交通电气专家钱清泉院士和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率领的强大科技攻关研发团队,并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暨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全国二十多所高校建立起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参与起草、制定17项国家及行业技术标准,拥有600多项专利。经权威机构评定易事特品牌价值106.69亿,在全球构筑起卓越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和综合资源优势。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前党和国家领导人贾庆林、李长春、成思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广东省省长朱小丹、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等党政领导先后莅临易事特考察和指导。

继往开来,易事特将坚定秉承“国家、荣誉、诚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创新、自主品牌”发展理念,胸怀“百年东方,百年品牌”愿景,持续打造强化科技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紧密围绕三大战略性产业,立足全球,放眼世界,力争在2025年前实现千亿市值的宏伟目标,打造成为全球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优秀上市公司,为全球电源和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