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领航数载,一直被模仿;全系创新,从未被超越

领航数载,一直被模仿;全系创新,从未被超越

2016/1/12 8:50:48

2014年8月,CDM3塑壳断路器隆重上市;

2014年10月,全新DZ47系列终端配电产品荣耀上市;

2014年12月,全新CJX2s系列电动机控制与保护华丽上市;

2015年8月,CDW3系列框架断路器震撼上市。

启航2014

4大产品类别,19个产品系列,13000个常用规格,共获得65项专利。德力西电气领航者系列打破国内主流低压电器产品近20年没有升级换代的现状,率先推出颠覆行业传统的全新一代领航力作。

TA实现了新常态下产品性能的革命性突破与提升,首家为低压配电系统打造出高品质全系列;

TA内外兼修,D元素一统外观风格,开创国内电气工业设计与艺术美学的完美融合;

TA引领低压电气行业全新发展高度,匠心品质为同行企业树立新品推出的优秀范例;

TA广泛运用于各行业,成为智慧城市、新能源发展、智能电网等建设及国家产业升级中的幕后英雄之一;

TA就是德力西电气领航者家族,红遍全球,创新领航!

领航2015

短短一年内,领航者全系列凭藉“形好,价好,质更好”,在商业建筑,民用住宅、电力工程,工业能源和设备制造(OEM)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应用实例,见证“领航”实力:

▲领航者系列成套柜实例

CDM3系列面盖可拆卸,用户可自主安装模块化附件。

全新DZ47系列一致的6KA分断能力,产品性能更卓越。

全新CJX2s系列采用独立滑块设计,可免工具单手装卸。

得益于统一的设计理念和行业革命性品质,在成套柜的实际应用中,领航者全家族产品各有内涵,始终发挥着1+1>2的作用,为客户提供了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节省更多人力、时间、资金成本。

续航2016

唯创新不可复制, 唯领航是新常态 !继CDM3塑壳断路器、全新DZ47系列终端配电产品、全新CJX2s电动机控制与保护、CDW3框架断路器之后,2016年,德力西电气领航者家族又将迎来重量级新成员,延续新我新定义,持续领航未来。由此,德力西电气领航者新系列又将为客户继续带来怎样颠覆性的体验?

2016,我们持续超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