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领导 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

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领导 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

1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靳万军副司长率领调研组一行在广东省地方税务局罗达佳总经济师、东莞市地方税务局钟毅民局长及松山湖管委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易事特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投资部总经理胡志强、董事长助理占斯亮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董事长助理占斯亮向调研组就易事特集团的发展历程、三大新兴战略产业布局、近年业绩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了解到易事特作为全球能源互联网系统解决方案优势上市公司、承担多个国家级科研项目、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优秀的科研团队、作为“神舟”系列载人航天飞船指定电源供应商及每年顺利完成各项纳税指标后,调研组对易事特集团专注电源研发生产27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一致看好易事特未来的发展。

随后,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对电源管理系统、光伏系统和充电桩的生产装配流程进行了全面调研。靳万军副司长表示:技术创新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支柱和持续发展的动力,易事特不仅产业定位具有前瞻性,同时还具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强大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平台优势,希望易事特继续发挥这些综合优势,把企业做强、产业做大、产品做好,造福百姓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