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拭目以待,易事特将为全国首条

拭目以待,易事特将为全国首条

——— 以中低速磁浮列车运行的轨道交通护航

近日,易事特凭借高安全性、可靠性及先进性的供配电解决方案,赢得了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青睐和认可,将为北京市中低速磁浮交通示范线(S1线)西段工程护航。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1月7日,由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控股磁悬浮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S1线设备系统总承包项目部、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的检验小组莅临易事特进行出厂验收。

检验小组主要对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UPS、EPS的电池充电电压、输出有功功率、输出电压稳压精度、逆变输出频率及输出电压精度、市电电池切换时间、旁路市电逆变切换时间等方面进行检测。易事特凭借卓越的品质得到检验小组一致认可,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

据介绍,S1线是全国首条以中低速磁浮列车运行的轨道交通,中低速磁浮列车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60公里/小时。因此,对各方面零部件的要求非常严格。UPS、EPS作为整个供电系统的关键节点,更是被地铁运营商视为地铁的“心脏”,其可靠性要求更是远高于其他行业。

易事特此次通过验收,与其日常严格的品质管控不无关系。为确保每一个出厂产品都是“合格良品”,易事特通过各种方法把品质管控落实到企业的每个环节。从研发定型、原料进厂、工艺生产制造、成品出厂等各个环节,易事特均有严格的品质检验制度和流程。何思模董事长在日常巡厂的过程中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品质就是企业的生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