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UPS助力衢州广电数据中心项目建设

易事特UPS助力衢州广电数据中心项目建设

近日,从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获悉,易事特力压群雄,一举中标“衢州市广播电视总台UPS设备采购项目”,成功效力常山电视台及开化电视台数据中心项目建设。

对于广播电视台而言,供电系统必须能保证全天候永不间断地支持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播出,这直接关系到电视台的信誉、形象、收视率及运营状况,因此对电源系统的稳定性要求更高。为确保常山电视台及开化电视台供电的稳定性,易事特项目团队经过前期深入调研分析,分别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以EA660系列及EA990系列为核心架构的UPS电源集成解决方案。其中, EA660系列是易事特推出第三代三进三出高频模块化UPS电源,产品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单机柜最大可扩容到500KVA。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包含功率模块、充电模块以及监控模块,所有模块均支持热插拔操作。整机采用了先进的“N+X”无线并联冗余技术,最大程度降低了UPS单点故障的概率,使整机的可靠性设计趋于完美。另外, EA990系列大功率UPS电源是针对中国电网环境和高端用电场合,应用全新的数字技术研制出的新一代纯在线式智能UPS电源。系统采用在线式双变换拓扑架构设计,完全消除了电网的干扰。整流器采用了基于IGBT器件的三电平PWM整流技术,实现了高输入功率因数、低输入电流谐波的优越性能。逆变器采用基于IGBT器件的脉宽调制技术,并配备了输出隔离变压器,使UPS的输出实现了稳频稳压、低波形失真度、带载能力强和抗冲击能力强的性能。上述技术领先的集成方案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据悉,易事特凭借业界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广播电视领域已得到广泛应用,范围覆盖江苏省、四川省、云南省、湖北省等20多个省、市广播电视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