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飞沪电磁继电器和干簧管继电器

飞沪电磁继电器和干簧管继电器

根据驱动方式,继电器主要有电磁继电器、固态继电器及干簧管继电器等几大类型。昨天时间继电器小编已经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固态继电器了,那么今天就说说另外两个继电器吧。

1、干簧管继电器

干式舌簧开关管简称干簧管,它是把两片既导磁又导电的材料做成的簧片平行地封入充入惰性气体(如氮气、氦气等)的玻璃管中组成的开关元件。两簧片的端部重叠并留有一定间隙以构成接点。

干簧管继电器是由干簧管和绕在其外部的电磁线圈等构成的,当线圈通电后(或永久磁铁靠近干簧管)形成磁场时,干簧管内部的簧片将被磁化,开关触点会感应出磁性相反的磁极。当磁力大于簧片的弹力时,开关触点接通;当磁力减小至一定值或消失时,簧片自动复位,开关触点断开。

                       

2、电磁继电器

电磁继电器是具有隔离功能的自动开关元件,广泛应用于遥控、通信、自动控制、机电一体化等电力电子设备中,是重要的控制元件之一。电磁继电器输人部分以直流电压驱动,一般规格有5V、9V、12V、24V等;输出部分接负载与交流电源

实际上继电器是用较小的电流去控制较大电流的一种“自动开关”,故在电路中起着自动调节、安全保护及电路转换等作用。它的分类有很多种,时间继电器小编分享的只是其中的一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讯|飞沪继电器亮相中国环博会成都展

展会|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飞沪继电器现场等你!

我司召开一季度经营总结暨二季度计划会议

开讲啦|飞沪继电器学院首轮线下课之“演讲即生活”

飞沪继电器行业简单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