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牌品质 | 德家领航安全新标杆

金牌品质 | 德家领航安全新标杆

2016/1/13 9:05:28

喜报

岁末年初,德家又传喜报!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柳市工业园于2015年12月25日以94.3分(总分100分)的好成绩顺利通过国家一级安全标准化的现场审核!

1、权威审核,当之无愧的安全工业园

本次审核从12月21日持续到25日,历时5天,由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指派中国机械安全生产协会两大权威机构负责,委派6名专家具体审核相关事项,经过层层严格审核,多次会议讨论,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柳市工业园凭借过硬的素质最终以高分过关。在末次会议上,温州市安监局林主任、乐清市安监局周局长对德家此次评审做了总结性发言并表示热烈祝贺。

2、未雨绸缪,打好安全工作基础

安全生产工作一直是德家的重点工作,此次评审能以这样的好成绩顺利通过,当然不是一朝一夕之事。2015年4月,按照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要求,德家便派出专业团队前往北京参加了安监总局组织的标准化专题会议。

会后相关团队成员在企业内部进行大规模宣贯,并成立了标准化推动小组,由公司安监委主任陈忠献担任组长,全面推动实施。

本次项目实施中,企业内部共组织多次内部自查审核。外部也得到温州运营、供应链物流、幸福办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共同协力提升了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也为顺利通过这次审核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3、任重道远,持续贯彻安全生产工作

可喜的成绩和权威的认证是对德家安全生产工作的肯定,在未来的工作中,德家人更要任重道远,继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标准落实到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位员工身上。

安全标准的提高,有效保障了每一位员工的生产安全。新的一年,在这个更安全、更健康的工作环境中,广大员工更加热爱企业,热爱工作,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全新的工作与挑战中,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与德家一起实现质的飞跃,以更高的品质和更好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