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颜值+实力 | 这才是德家新贵CDB6i的正确打开方式

颜值+实力 | 这才是德家新贵CDB6i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6/1/20 9:09:04

最近各种热点话题不断,颜值刷屏的《芈月传》、《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都受到了大家的热捧。德家产品系列中也有一个备受关注的热点产品,这就是今天我们的主角:新6家族的CDB6i小型断路器。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如此逆天的综合素质,啧啧啧……(此处应该有掌声)

颜值爆表 天生偶像脸

最近收视登顶的《我的老婆是80后》,演员各个颜值高到不行。李小冉、杜淳、张嘉译……男的帅、女的靓,刷屏的背后不只是气质。对!这就是一个看脸的世界!谁说工业设计就必须是冷冰冰的铁块?看看 CDB6i,流畅的线条、独特的红色手柄、无处不在的元素,简直就是颜值爆表!生来高颜值,现成的偶像胚子。

实力全面,挑战新好男人吕不凡

作为“新一代中国好男人”,《我的老婆是80后》中的吕不凡凭借全面发展、核心素质过硬,上厅堂下厨房、摆平女闺蜜与丈母娘。作为德家继承者,CDB6i系列依托齐全的产品系列,成功应对各应用领域。标准断路器、大电流断路器、相线加中性线断路器、隔离开关及对应漏电产品……无论你是建筑电气采购商、电力建设从业人员,或者新能源产业佼佼者,只要你想要的,CDB6i统统为你提供专属定制。

比潮更潮,成就新常态下 NO.1

新时期下的好男人除了要工作、居家两兼顾外,更要玩嗨各种新潮产品、了解最新动态。新常态的电气产品,当然也要满足各应用行业最新标准,助力客户成就行业领军者。比如CDB6i系列,通过搭载业界领先技术平台,融汇超凡工业设计,开发出独特的D型脱扣相线加中性线产品,满足各行业最新标准要求,顺利实现转型升级;此外,全系列一致6KA分段能力,产品性能卓越,满足行业更高分段性能要求。总之一句话:电气界的事业男就是我,我就是CDB6i。

追求卓越,整体方案一站解决

多数好男人的奋斗目标,无外乎在家人、工作、生活、学习上都能轻松应对。作为一向追求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德家人,如何提供更卓越的产品、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也是攻城狮们坚持不懈奋斗的动力。这不,为了打造提供行业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攻城狮们搭载国际先进技术平台,在CDB6i系列中新增了SPD产品系列。

极致服务,创造更多客户价值

《我的老婆是80后》中,男女主角情感、事业成功的的背后总有一群闺蜜或铁哥们的全力支持。CDB6i系列成就行业智选、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与便利的背后,同样有更为丰富的配件与服务鼎力相助。比如:

配置齐全的电气安装附件,提供更好的扩展操作体验。

附件实现自主采购、自主拼装,灵活度高及实性好,提供更好采购体验。

贴心服务行业客户,售后服务五星认证、18小时现场支持,提供更好使用体验。

无论产品还是热播剧,“高颜值+实力派”的组合,无疑是观众对自我期待的一次憧憬与满足。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家人也通过整合全球化资源优势,打造出以CDB6i系列为代表的全新6系列,完美演绎“追求卓越 行业智选”全新理念,推动我国低压电气产业进入发展新高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