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瞄准”中东市场

易事特“瞄准”中东市场

——— 盛装亮相阿布扎比2016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

1月18日,“2016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新能源领军企业代表的易事特,凭借世界领先的技术和知名的品牌在WFES展览会上大放异彩的同时,也完成了在中东光伏市场的重要战略部署,为后续大力发展中东市场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WFES被纽约时报形容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达沃斯”,而阿联酋作为中东乃至全世界最富饶的土壤之一,有着非常充足的光照,被看做是易事特“绿色梦想”的“福地”。因此,易事特非常重视这次展会,特地从国内专门运输EA30KTLSI、EA35KTLSI、EA500KTM等明星光伏逆变器亮相WFES展览会。这些产品无论是从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还是输出效率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其结构紧凑、使用简单、安装便利、后期维护成本低,能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经济性。同时,上述产品均经CQC检测,最大转换效率、中国加权效率、平均动态MPPT效率均达到98%以上,达到了国家能源局“领跑者”计划对光伏发电产品加权效率2级要求,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计划认证证书,并先后获得CQC、CNAS、IAF、UL、TüV、ISC等众多国内外权威认证。展会首日,易事特工作人员就接待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

近年来,易事特在持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国外市场,并日趋完善。易事特通过不断加强营销渠道和资源整合与布局,根据不同国家地区的环境特点和用户需求,量身定制不同的新能源解决方案。目前,易事特已在全球设立268个客户中心,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35K组串式逆变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