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这个圣诞,“我们”多了一些头衔

这个圣诞,“我们”多了一些头衔

——— 步科荣获工厂360多个奖项

你还记得高逼格范的机器人手持终端SZ7系列吗?

你是否曾在上海工博会、美国芝加哥包装展会、德国纽伦堡SPS展会上,看到过它的身影?

如今,它不仅仅是我们展会上的明星产品,还多了一些头衔!

你是否还对Kinco步科四象变频器为磕头机节约35%能耗的解决方案印象深刻?

也许印象深刻的不止你,工厂360的编辑和工程师们对此也是赞不绝口呢!

同时获奖的还有我们电机与驱动运动控制产品——FD2S系列伺服驱动器。

2015年对于Kinco步科来讲是值得铭记的一年。我们的机器自动化技术平台日臻完善、销售体系变革和服务理念日渐深入人心、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日益成熟。我们憧憬未来,更会激情创新的投入现在。步科正在一步一步前行,我们开发创新的产品,聆听市场的声音,寻求您的支持!

2015,感恩有您的支持;

2016,希望有您的陪伴;

2016,元旦快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