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响应习大大号召 | 携手中东好伙伴,“一带一路”DE先行

响应习大大号召 | 携手中东好伙伴,“一带一路”DE先行

2016/1/22 9:14:07

1月19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北京,应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阿拉伯埃及共和国总统塞西、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总统鲁哈尼邀请,对沙特阿拉伯、埃及、伊朗进行国事访问。习主席发表题为《做共同发展的好伙伴》的署名文章,强调要做相互支持、真诚互信的战略伙伴;要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互惠伙伴;要做同舟共济、携手同行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这些中东地区的主要国家,也是德家的重要合作伙伴。

随着与中东国家合作日益加深、“一带一路”战略对沿线国家发展的影响日趋清晰,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为了更具针对性地服务于不同领域建设,为海外市场推出3/6/9三个系列产品,获得了当地用户广泛好评。

领先技术,俘获中东观摩团芳心

▲沙特、伊朗观摩团莅临芜湖工厂参观

2015年11月,沙特阿拉伯与伊朗客户来访,参观了德家芜湖新工业园区。在参观过程中,现代化、标准化的生产车间,业界一流的全新制造设备,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率,赢得了沙特和伊朗小伙伴们的连连惊叹与赞赏。在芜湖展厅,针对主要销往中东市场的系列产品,德力西电气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市场调研与产品认证、当地渠道建设与品牌推广等与中东观摩团成员深入沟通。经过一系列的参观及交谈后,观摩团成员对德力西电气在当地市场的规划更加清晰,信心更足,争相表达与德家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决心。

卓越品质,德力西电气红遍中东

同时,德家也持续强化中东地区渠道建设,通过与当地极具实力的经销商强强联合,不断拓展旗舰店体系,逐年扩增数百家POS店,完善销售服务网络,为中东地区消费者打造出更为便捷、周到的采购体验。

▲位于埃及的德家POS店

埃及作为我们中东地区重点发展国家,目前当地有德家POS店超过100家,多年来,销售一直以双位数的幅度增长。德家每年在埃及举办推广会数场,积极参加当地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展会,并针对不同区域有规划性地开展各类推广会,将德家质量过硬的产品与卓越服务呈现给更多埃及客户。

▲红遍全球的德家产品“埃及推广会”

十年来,随着中国制造业整体水平的提升,我国各领域优秀企业已成为支撑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以低压电器领域为例,截至目前,德力西电气海外业务已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德家将继续通过坚守品质创新,深化与中东各国的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展开国际化运营,代表中国制造的优秀形象,持续助力海外相关国家经济发展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