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荣登风云榜 | 德力西电气再获“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十大采购首选品牌”大奖

荣登风云榜 | 德力西电气再获“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十大采购首选品牌”大奖

2016/1/26 8:51:09

1月22日,北京人民大会堂星光闪耀,群贤毕至,经过一整年全民参与、专家评审,房地产行业年度重头大戏——2015-2016(第十三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最终揭榜,德力西电气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五星的金牌服务,再次荣登风云榜,续写新的行业传奇!

蝉联“地产奥斯卡”大奖

素有“地产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由安家杂志社、中华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发起主办。联合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协会和媒体机构,共同推出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成果大检阅。它不仅仅是行业领袖智慧碰撞的舞台,更是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地产中国力量的平台。

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榜单通过专家评委、媒体评委、网友投票等环节层层选出,是中国地产行业最权威、最客观、最公正的年度评选。作为国内许多一线房地产品牌长期合作的金牌供应商,德力西电气已连续两届成为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的候选企业。德力西电气凭借新纪元、新6系列等行业标杆地位的产品和专业的五星级金牌服务,通过层层的严格评选,一举荣获“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十大采购首选品牌”的称号。这也是德力西电气连续两届获此殊荣。

▲ 房地产客户部经理范定波代表德家领取奖项

百强合作,进无止尽

作为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房地产客户提供最优秀电气产品及配电解决方案的德力西电气,现已成为恒大、万达、世茂、华夏幸福基业、阳光城、绿城、融侨、新城等数近70家百强地产商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亿万个中国家庭提供了安全保障。

未来德力西电气将继续与优秀房地产商强强联合,以卓越品质和金牌服务为基石,为中国房地产事业提供坚实的行业力量,并助力中国经济在新常态下的健康发展。

本届风云榜旨在树立并表彰中国地产界具有行业标杆性的品牌材料供应商。鉴于建筑电气切实涉及家家户户的安全,行业重要性不言而喻。德家能梅开二度,再次荣登风云榜,是房地产商乃至社会各界对德家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的无比肯定,是对德力西电气品牌的高度信任。德家凭借多年脚踏实地的努力,获得了来自客户以及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认可和褒奖。未来,德力西电气将始终跟随时代变化,推陈出新,也将携手更多的地产界巨头继续谱写一个又一个辉煌的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