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召开2016年中高层管理干部聘任大会

易事特召开2016年中高层管理干部聘任大会

1月25日,易事特在集团总部召开2016年中高层管理干部聘任大会。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研发中心总经理于玮博士、首席运营官赖丰言博士、董事会秘书赵久红等中高层管理干部及集团骨干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何思模董事长主持。

会上,何思模董事长宣读了《关于聘任2016年中高层管理干部的通知》,并现场颁发了聘书。他表示,2015年,公司净利润预增60%-80%,成绩斐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易事特战友的不离不弃与共同努力。其中很大一部分管理干部从一毕业就加入易事特,一干就是十几个年头。他们在工作中,不断努力、拼搏、进取,他们成就了易事特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希望全体人员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信心,同时希望全体人员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一是管理干部要狠抓落实,勇于担当,做好表率,确保顺利完成公司下达的2016年任务目标。二是骨干人员要敢于亮剑,毛遂自荐。公司将在2016年重点引进、培养一批年轻管理干部,希望有能力的员工勇敢地站出来,敢于亮剑。三是要学习华为“狼性”精神,团体作战。希望所有员工都团结起来,力出一孔,才能利出一孔。四是要有愚公移山精神,永不放弃,只要敢拼,一切皆有可能。

会后,被任命的管理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信任与支持,后续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强化管理队伍,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公司的信任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