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领航公益新常态 | 德力西电气再获中国公益节2015年度责任品牌奖

领航公益新常态 | 德力西电气再获中国公益节2015年度责任品牌奖

2016/1/28 8:44:57

临近春节,喜报迭传,凭借多年在社会责任领域的持续投入和良好社会带动效应,继获得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2015年杰出贡献奖”和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杂志2015年度“CSR中国文化奖”之后,德家受邀参加国内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2015年度中国公益节,刷新电气行业社会责任践行高度。

▲第五届中国公益节颁奖现场

实现CSR奖项大满贯

2016年1月21日-22日,第五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五周年致敬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公益先行者与热心企业参与了盛会,并通过此次盛会梳理了2015年度中国公益新气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在国内极具影响力。德家作为公益践行者与先行者,获评为本届公益节“2015年度责任品牌奖”。

继多次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者典范”、“中国公益节—集体奖”后,德家再次实现了CSR奖项大满贯。对德力西电气来说,一系列荣誉与褒奖,不仅仅是社会各界对德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权威认可,更坚定了德家在新常态下坚持公益投入、探索CSR模式创新的信念。

▲德力西电气品牌中心主管茹花女士在颁奖盛典上留影

“DE style CSR”新常态下继续前行

2015年,在经济新常态的挑战下,德家的社会责任继续前行,经过多年的栽培灌溉,现在这棵公益小苗已经慢慢长成了参天大树,形成了以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孤寡老人安度晚年为经,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自然灾害电力紧急救助为纬,具有行业特色并符合国情的“DE style CSR”模式。

▲芜湖希望小学揭幕仪式

▲宁夏中卫希望小学捐建前后对比照,新建的教学楼给孩子们更好的安全保障

▲温州跃龙龙舟队,图为队员紧张备赛中

▲日喀则地震援救得到当地民众和电力公司高度赞扬

未来德家将进一步加大在公益方面的投入和力度,一如既往地建设具有统一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是新一轮全球化竞争下,企业提升品牌形象与综合竞争力的主要内容,也是构建和谐社会,共筑中国梦的重要部分。作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新常态下,我们会持续加强社会责任领域的投入,并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的模式创新,实现CSR价值的可持续与最大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