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松山湖党工委领导莅临易事特开展 “暖流在心”慰问基层党员活动

松山湖党工委领导莅临易事特开展 “暖流在心”慰问基层党员活动

为关心、关爱基层党员,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1月26日,东莞市松山湖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欧阳南江率领管委会组织人事局局长张耘、松山湖阳光雨党员服务中心党建指导员张秋香等同志莅临易事特开展“暖流在心”慰问基层党员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易事特人力资源部部长聂仁君、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出席了活动。

会上,聂仁君部长首先代表易事特党支部对松山湖党工委的关爱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党工委汇报了2015年易事特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他希望,2016年,党工委多牵头组织园区各企业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

与会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各自发表了意见及建议。一是希望党组织增加入党名额,吸收更多的先进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二是希望党组织尽量在非正常上班时间开展党员学习培训,为企业员工学习提供便利;三是希望党组织多宣传企业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

欧阳南江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及党员心声后,他对易事特党支部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他表示,易事特不仅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取得靓丽的成绩,在党建工作方面也同样出色。作为五星党支部,易事特在党员培养、党员文化生活、社会公益等方面均发挥了表率作用,为园区党建工作添砖加瓦,值得其他党支部学习。

张秋香指导员表示,党员代表提出意见及建议十分合理,均予以采纳,并尽快落实。同时,阳光雨党员服务中心将于2016年为企业基层党支部量身制定一系列活动,如英语角、单身男女派对等活动,丰富党员生活,增强党员沟通,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

会后,欧阳南江副书记代表松山湖党工委送上新年慰问礼品,并对党员代表嘘寒问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