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标荣盛|2016德家迎来房地产市场开门红

中标荣盛|2016德家迎来房地产市场开门红

2016/1/29 8:50:18

在荣盛房地产近期举办的“武林盛会”中,千帆竞技,百舸争流,各界高手着实一番好展示。阿德虽是过五关,斩六将,但也是凭借自身实力、超群品质与价值,从容击败数十位“武林高手”,成为荣盛房地产2016年度低压元器件集中采购中标单位。

品质甄选—共同打造自然健康幸福家园

此次能一举中标、德家可是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雄厚的研发实力、专业强大的生产保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打动了“武林盛会盟主”—荣盛房地产。德家先后打造出新纪元系列、领航者系列、新6系列等极具行业革命意义的产品,满足了行业节能增效及产业升级的需求,引领中国低压电器行业进入新高度,用过硬品质助力荣盛达成目标。

价值至选—成为更加心有灵犀合作伙伴

除了实力与品质上的“门当互对”,德家与荣盛更是“心有灵犀”。荣盛房地产以顽强拼搏的企业精神、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赢得社会的广泛认同、客户的高度赞赏。此外,依旧不忘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关注民生,回馈社会。这些都体现了和德家相同的价值追求。

实力智选—强强携手共创行业辉煌

德力西电气发展迅猛,成为在中国大陆境内拥有3个工业生产基地, 28个现场服务网点,30,000多家销售网点,50个海外国家销售的低压电器领军企业,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规模最大的合资企业。荣盛房地产则致力于中等规模城市地产开发,成为集建筑设计、住宅开发、物业经营及酒店管理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此次,德家携手荣盛房地产,定会全力以赴,努力做到最好,强强联手,共创行业辉煌。

阿德再次祝贺德力西电气成荣盛房地产2016年度低压元器件中标企业!此次与荣盛房地产的强强合作,相信日后定会为彼此的发展开创新的辉煌篇章。德家一定会再接再厉,三十年如一日,时刻守护您的用电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