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成功通过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易事特成功通过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1月28日,从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获悉,易事特成功通过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是易事特在军工领域上的又一重大成就,同时也标志着易事特在质量管理体系水平上取得质的飞跃。

为确保产品的功能特性、可靠性、维修性、保障性、测试性和安全性等性能符合质量标准,易事特严格按国家军用标准GJB9001B-2009的要求,建立了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该质量管理体系适用于:500KVA及以下UPS电源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

本次获得认证,表明易事特的管理体系符合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及相关要求,具备军工领域的研发生产能力,同时具备了参与军队系统内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合同项目招标订货的必要条件,将有利于集团拓展军工领域,从而更好地推动了开拓军工市场的进程,对集团的经营战略有积极的作用。

未来,易事特将进一步发挥先进的技术、人才、设备、研发等优势,为部队提供各类定制化军工产品,促进企业产品结构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