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殊荣

易事特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殊荣

2016年新年来临之际,易事特喜讯频传,继成功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后,经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及国家税务总局审定,易事特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殊荣,这对集团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作为全球能源网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易事特专注电源制造行业27年,始终坚持把“技术创新、自主研发”摆在集团发展战略的核心地位,成立了一支由600多名国际、国内优秀研发专家和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重点培养了一批创新人才,在科研平台、创新成果、知识产权、新产品开发、标准起草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科研平台成果  

近年来,易事特围绕电力电子和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路线,先后组建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等业内领先的高端科研平台,获得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等荣誉资质认定,集团组建的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还获得CNAS实验室认证许可。

荣誉墙

专利技术成果

目前,易事特已申请专利600余项,累计授权专利470余项,先后获得国家专利优秀奖、广东省专利优秀奖、东莞市专利金奖等多项荣誉。这些专利为易事特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荣誉称号

易事特凭借行业领先的创新能力及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模式,先后获得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易事特凭借在东莞松山湖国家级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持续的科技创新贡献,获得“国家级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最具科技创新能力企业奖”。

国家及行业标准的研究与制定工程

作为国内行业的龙头企业,易事特积极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的研究与制定工程,截止到目前集团共参与起草国家、行业、军用标准累计17项,为推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发挥领军作用。

专利证书

新产品研制

2015年,随着电站型光伏逆变器、三进三出塔式机UPS、充电桩等新产品相继投产,迅速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同时,易事特凭借行业领先的新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奖、广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广东省重点新产品认定等多项荣誉。

此次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对集团技术创新能力、研发能力的充分肯定,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有利于集团对高端技术人才的引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有助于提高集团核心竞争力。易事特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集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促进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