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亭推出全新的PCB连接器应用

浩亭推出全新的PCB连接器应用

har-flex THR:小型化应用的理想连接器

2016年2月2日,浩亭技术集团将在今年的HMI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2016年4月25日至29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展示其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浩亭展位在11号馆C 13展台,主要推出har-flex THR和M12超薄设计系列产品。浩亭将通过这些亮点展示面向工业4.0三条产品线的解决方案,包括:电源、信号和数据。

浩亭将为PCB连接器应用采用全新的har-flex THR产品。 THR代表通孔回流,用于横向安装压紧夹的终端技术。具有1.27毫米间距的连接器结合了机械性能稳定的焊料连接(采用了通孔技术)和自动化加工优势(由SMD元件提供)。因此,这类连接器非常适合需承受很大机械负荷的小型化应用,以前多采用较大的连接器。

另外,浩亭还将推出完美符合未来工业需求的M12超薄设计系列产品。这类产品的亮点是外形紧凑,可用于有限的空间;除此之外,还有带L编码的M12 Power产品。与以前的7/8”解决方案相比,M12超薄设计系列产品提供标准化的外壳终端,可用于小型化工业设备的能源供应、轨道交通中的以太网布线。节省空间的金属外壳和前瞻性的性能使得M12超薄设计系列产品可用于三条产品生产线,能为苛刻的应用环境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通过这些亮点,浩亭完全符合工业4.0对未来智能连接器提出的接口小型化要求。”浩亭电子行政总裁Ralf Klein说道。

图片说明:har-flex THR非常适合需承受很大机械负荷的小型化应用,以前多采用较大的连接器。

图片说明:节省空间的金属外壳和前瞻性的性能使得M12超薄设计系列产品可用于三条产品生产线,能为苛刻的应用环境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保障着电力、信号和数据三条生命线,在全球拥有13个生产厂并在43个国家设有子公司。

公司还为客户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电动汽车组件以及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交通运输领域的电迁移组件、硬件和软件等。在2014/15财年,约42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5.67亿欧元的收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