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春开门红|德家新春游园会猴赛雷!

新春开门红|德家新春游园会猴赛雷!

2016/2/17 8:43:03

羊舞丰收岁,猴吟锦绣春。新年伊始,弥漫全球的动荡与博弈,并没有因为日历的新旧交替而放慢脚步,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大幕业已拉开,虽然新常态下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但德家小伙伴们士气十足、战斗力满满。唱响新年第一曲,赢得开场满堂红!决胜2016,从德家温州、芜湖、上海、宁波四地新春游园会开始起航……

游戏大比拼——体力脑力大比拼

德家的游戏不仅是拼体力,而是体力、脑力、协调性等360全方位比拼,只有以上综合素质统统过硬,才能赢得奖品哦。

▲考验团队协作的跳绳和拔河比赛,大家可是使出全部力气参与游戏。不光要有力气,还得懂得进行人员布局和战术安排,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哦。

慈善义卖——奉献物质更奉献爱心

秉着公益慈善的传统,慈善义卖可以算是德家游园会的保留节目了。新的一年,德家小伙伴纷纷对自己的物品进行了一番断舍离,晒出自己闲置的物品,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转让给需要它的人,将收入捐献出去。新的一年,让我们在这满满的正能量中开启吧

▲精彩纷呈的慈善义卖活动,公益行为已成为德家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影响着大家。德家员工积极把握每个为慈善献力的机会。

新春摇摇乐——开启新年好运气

当然,园游会的压轴大戏就是所有小伙伴都期待已久的抽奖环节了,多名中奖名额,丰厚的奖品,开启你的新年好运气,幸运和快乐延续一整年!

▲齐毅夫总裁亲自为大家抽取幸运儿,希望德家的每位伙伴用最棒的心情和态度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又是一年春好处,无边胜景在前方。跨入2016年,德家将通过坚守商业愿景与人文愿景两翼齐飞,继续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并持续领军电气产业转型升级,相信在德家小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