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海省经信委主任黄文俊盛赞易事特创新驱动发展模式

青海省经信委主任黄文俊盛赞易事特创新驱动发展模式

2月16日,新春伊始,青海省经信委主任、省国资委副主任黄文俊,省金融办主任宁克平,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琳,省政府副秘书长郭臻先,青海海东工业园区主任车军平,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富等领导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东莞市副市长贺宇、广东省商务厅公平贸易局局长余金富等领导陪同调研。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董事长助理占斯亮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何思模董事长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管理、高端人才引进、技术创新、业务发展、社会责任等情况。他表示,非常感谢青海省委、省政府领导一直以来对易事特的关心与支持。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等多名主要党政领导已先后率队莅临易事特考察,并给予诸多宝贵的意见及建议。易事特将继续以创新驱动为核心,助推企业高速发展。

黄文俊主任表示,易事特的创新驱动发展模式备受关注,对我省的企业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因此,节后开工就代表省委书记率队前来易事特考察交流。作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易事特在人才、研发、技术等方面具有巨大优势。近年来,随着光伏机组容量的快速增长,光伏制造产业配套项目逐步落地,青海省已形成完整的光伏产业链条,产业布局集中。同时,青海日照时间长,太阳能资源丰富,光伏市场前景好。他代表省委、省政府盛情邀请易事特前往参观考察,同时希望易事特前往青海投资光伏电站、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产业,带动青海产业转型升级。

贺宇副市长高度评价了易事特近年来所取得的骄人业绩和为东莞税收所作出的巨大奉献。他表示易事特是东莞市大型骨干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强,增长速度快,对东莞企业的转型升级起到示范作用。春节前更是被央视《焦点访谈》作为东莞企业转型升级的样本进行专题报道。希望易事特继续发挥自身综合优势,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