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信号变送器|电流变送器 苏州迅鹏

信号变送器|电流变送器 苏州迅鹏

——— 信号变送器

  信号变送器|电流变送器|电压变送器是苏州迅鹏研制的高品质产品,工作原理:首先将变送器或仪表的信号,通过半导体器件调制变换,然后通过光感或磁感器件进行隔离转换,然后再进行解调变换回隔离前原信号,同时对隔离后信号的供电电源进行隔离处理。保证变换后的信号、电源、地之间绝对独立。   信号变送器|电流变送器|电压变送器工业生产中为增加仪表负载能力并保证连接同一信号的仪表之间互不干扰,提高电气安全性能。需要将输入的电压、电流或频率、电阻等信号进行采集、放大、运算、和进行抗干扰处理后,再输出隔离的电流和电压信号,安全的送给二次仪表或plc\dcs使用。   信号变送器|电流变送器|电压变送器在单片机控制的许多应用场合,都要使用变送器来将单片机不能直接测量的信号转换成单片机可以处理的电模拟信号,如电流变送器,压力变送器、温度变送器、流量变送器等。

  产品特点:   ◆ 小体积,低成本,国际标准DIN35mm导轨安装   ◆ 三端隔离(输入、输出、工作电源间相互隔离)   ◆ 单通道输入,双通道输出,通道间相互隔离   ◆ 高精度等级(0.1% F.S,0.2% F.S)   ◆ 高线性度(0.1% F.S)   ◆ 高隔离耐压(2500VDC/60S)   ◆ 极低温度漂移(35PPM/℃)   ◆ 工业温度范围( -45~+85 ℃)   ◆ 产品性能可靠(MTBF>50万小时)   ◆ 工作电源(5VDC/12VDC/15VDC/24VDC单电源等多种选择)   ◆ 国际标准信号输入与输出(0~5V/0~10V/0~±10V/4~20mA/0~±20mA等多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