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亭M12 L编码电源产品以众所周知的方式提供更多的电力

浩亭M12 L编码电源产品以众所周知的方式提供更多的电力

——— 用户可节省空间和接口

2016年2月22日,新型浩亭M12电源产品可为现场耗电应用提供充足的电力——同时具有更小的封装设计。始终如一的标准化和新的型号可帮助客户节省空间和接口。

自动化领域里不断增加的设备数量,使得“对电力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推出新技术概念成为必然。除信号和数据之外,还应该供应更多的电力。为此,浩亭参与了新工业标准的制定,旨在使制造商使用具成本效益的插拔面成为现实。制定出的新标准IEC 61067-2-111是未来M12电源连接器解决方案的基础。

新型L编码通用插拔面正是源自这一新标准。L编码的规格为63V/16A,5针,可满足0.75kW的电力,是小型伺服电机、现场分电箱、现场总线控制的I/O电箱、供电设备和阀门应用等的理想之选。

PNO将M12 L编码产品视为未来的标准设备,将完全替代现有的M12 A编码和7/8”解决方案。因此,未来将可以使用标准化的通用型IP65/67电源连接器。

在电缆端,有著名的浩亭IDC连接器和360�屏蔽压接端子直角公/母型可选。浩亭已经开始为超出IEC 61076-2-111标准要求的市场需求做准备。因此,无论如何,该解决方案均可应对工业4.0“对电力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