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米集团2015年年度工作部署大会顺利召开

德米集团2015年年度工作部署大会顺利召开

一月的季节,北方依旧乍暖还寒。春日仍料峭,我们在成长,迅猛而向上。从不敢放弃希望,因为你我都知道,春天正悄然而来。

正是在这如此美妙时光里,1月28日,德米集团2015年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在山东顺利召开。德米集团董事长、副总裁、各中心负责人及各大区、区域公司负责人等齐聚集团山东总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了去年以来德米集团的各项主要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机电、数控等行业发展趋势,部署安排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会上,集团董事长赵玉强调,2014年是德米集团稳定成长的一年,集团成绩斐然,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经验和教训。因此,此次集团2015年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的成功召开显得犹为重要。谈到2015年工作重点时,董事长赵玉指出:一是要加强工作统筹部署,着眼于行业发展规律,着眼于长远,着眼于全局,统筹好集团各版块工作,发扬成绩,正视差距,增强推动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协同共进;二是要加强基础建设,特别是质量体系、信息技术、网络布局、营运班车、人才建设等重点工作,夯实集团发展基础;三是加强重点管控,重点抓好“质量”、“时效”、“标准”、“安全”、“诚信”五大关键点,推动集团可持续发展;四是加强体系能力建设,不断强化队伍的能力,建立培训师资库,扩大培训讲师队伍,有计划地调整“中心”人才结构,提高“中心”队伍业务素质,为服务拓展做好铺垫。

会中,集团各大区、各中心负责人深度全面分享了2014年工作成果,吸收经验、吸取教训,以期德米集团在2015年能获得更稳定、更迅猛发展。

其中,集团常务副总裁、财务副总裁、营运副总裁、华南大区副总裁、网络副总裁、商学院院长及各中心、大区、区域公司负责人分别做出重要讲话及工作汇报。会上,气氛热烈,畅所欲言,2015年度集团战略规划落实、综合营运线路统筹、强势品牌文化提升、全网分拨操作优化、信息核心技术升级等都是本次大会的讨论热点。

集团副总裁在讲话中敦促各职能部门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展开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公司各项方针政策,全力支持业务运作,促进集团高速发展,并表达了对集团2015年战略目标的预期,对集团未来发展进行长远规划。

本次德米集团2015年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将着力规划集团未来发展方向,指导集团持续稳定、积极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米特 DM8000L数控车铣床控制系统

德米特 60法兰交流伺服电机

德米特 80法兰交流伺服电机

济南德米特:伺服电机工作原理

总结2015分析德米特交流伺服系统的行业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