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江县委书记徐光勇会见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

罗江县委书记徐光勇会见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

2月22日,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思模一行前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县考察新能源电池项目投资环境。罗江县委书记徐光勇,县委副书记沈颖,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斌,副县长王小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考察组,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到投资促进局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观看了罗江县宣传片。随后,徐光勇书记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罗江的历史文化、区位交通、政务服务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罗江县新材料、电子信息、食品饮料、汽车零部件加工等产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何思模董事长到罗江县投资发展。

何思模董事长表示,罗江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定位明确,政务环境良好,适合发展新能源电池产业。

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金山工业园区,参观了清华同方3C产业园,详细了解了该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及规划。

徐光勇书记表示,罗江县政府将积极联合经开区、投促局配合企业就考察组关注点形成项目专题报告,力争促成项目落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