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XP1508B检测端开关量隔离栅 迅鹏

XP1508B检测端开关量隔离栅 迅鹏

——— 检测端开关量隔离栅

XP1508B检测端开关量隔离栅--迅鹏

外形尺寸(122mm×96mm×18mm)         端子编号                        拆装图

               

安装注意

1. 安全栅是苏州迅鹏研制的高品质产品,应安装在安全场所,安装位置不得有强烈的机械振动、冲击,以及来自信号端、电源端和空间的大电流、火花、强电磁感应等影响,空气中不得含有对金属、塑料起严重腐蚀作用的气体。

2. 安全栅本安端和非本安端电路的接线导线配在汇线槽中应分开铺设,各自采用独立的保护套管。本安侧的配线套管内不允许有其它电源线,包括其它本安电路使用的电源线

3. 往危险场所导线应选用蓝色的本安导线,导线的软铜面积必须大于0.5mm2绝缘强度应大于500V。

4. 在对安全栅进行通电调试时,必须注意安全栅的型号、接线方法、线路极性是否符合设计及产品要求,否则可能对人身及设备造成伤害。

5. 严禁用兆欧表测试安全栅端子之间的绝缘强度。若要检查系统的绝缘强度,应先断开全部接线,否则可能会引起安全栅内部电路损坏。

6. 与安全栅相连接的现场仪表,均应为通过国家防爆部门进行防爆试验并取得防爆合格证的仪表

如安全栅内部模块损坏需要更换时,需会同制造厂共同修理,经检修后方能重新投入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