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助力残疾人就业 点亮希望的烛光

助力残疾人就业 点亮希望的烛光

2016/2/25 15:23:38

新的一年刚刚拉开序幕,德家又迎来了几位特殊的新成员。他们身残志坚,希望可以自力更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认可,融入社会。当然,一直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的德家也积极地向他们展开了温暖的怀抱,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当天面试现场有哪些感人的故事?快跟着阿德一起去看看吧!

2月23日,5位来自“乐清自强一族”QQ群的残疾人朋友在义工陪同下,到德家参加面试。 “今天有点紧张,但对自己有信心。”残疾人朋友小王说。“我想找份工作,自食其力。”另一位残疾人朋友小金表示。这些残疾人朋友都希望可以自食其力,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价值,然而由于种种限制,在之前找工作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受到过打击或挫折,这次组团前往,让他们增加了不少信心。

德家特意为残疾人朋友安排了参观环节,让他们可以进一步了解德家的企业环境、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双方积极交流,工作人员了解了残疾人朋友的基本情况后,耐心地解答他们的疑问。

“德力西电气的工资待遇很不错,福利也好,而且很为残疾人着想,我很满意,希望有机会在这里工作。”小金表示。德家在与他们深入沟通后,快速地给出了答复。“今天这几位残疾人朋友的表现都不错,态度积极,思维活跃,完全符合公司的用人要求。”温州子公司的人事经理李才捷说。除了一位残疾人朋友尚在考虑之外,其余4人都被公司直接录用了。

早在去年,德家在了解到“乐清自强一族”这个群体后,就一直想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问题。正好最近在招小型断路器的装配人员,便积极同他们取得了联系,在义工的积极推动下,这次成功招聘了4名残疾人朋友。“目前,我们公司有20名残疾员工,绝大部分表现都不比普通员工差。”李才捷说,残疾人朋友只要摆正心态,踏实肯干,也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优异的业绩。

德家愿做点亮残疾人朋友人生希望的烛光,让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与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得到尊重与认可。德家在以金猴奋起千钧棒的劲头助推乐清经济发展的同时,里面也有残疾人朋友的一分力。德家愿以此为契机,与各级政府、社区、社会组织合作, 在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形成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