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oradex 发布基于ARM系统模块的Windows 10 IoT Core 技术预览版

Toradex 发布基于ARM系统模块的Windows 10 IoT Core 技术预览版

2016 2 16 日,瑞士霍尔夫:Toradex 很荣幸地发布基于 ARM 系统模块的 Windows 10 IoT Core 技术预览版。该技术预览版可以用于在工业级嵌入式计算平台上测试和评估 Windows 10 IoT Core 的新功能。Toradex 限时特价提供入门套件以供评估。套件包含 Colibri T30模块和 Iris 载板以及所需的配件。

技术预览版使用性能强劲的基于NVIDIA® Tegra 3 四核 Cortex-A9 ARM 处理器的 Colibri T30。其支持 DirectX 图像加速、底层硬件访问,是AzureIoT Certified Program成员。

纵观其他支持 Windows 10 IoT Core ARM 产品,本产品关键的不同点在于 Toradex 计算机模块可以用于工业终端产品。如今,Colibri 模块被我们的客户用于工业自动化、医疗、汽车、POS、安全等其他领域。

Toradex AG CEO Stephan Dubach 说“Toradex 很荣幸为嵌入式开发者提供这个新的 IoT 平台。这将会使他们发挥 Universal Windows Apps Universal WindowsDrivers 从大型服务器到嵌入式 IoT 设备可以移植性的优势。除了广为使用和好评的 Visual Studio 开发环境、Windows 10 IoT Core 安全性和 Azure IoT Suite,该平台还允许用户能够在工业级平台上测试和评估新系统的各种功能。”

目前技术预览版的功能还有所限制。在接下来的时间中,Toradex 将会扩展这些功能,并根据用户需求,在其他 ARM 系统模块上支持 Windows 10 IoT Core。功能限制的详情可以在查看这里http://developer.toradex.com/winiot,更多关于 Toradex Windows 10 IoT Core 规划请查看http://developer.toradex.com/knowledge-base/toradex-windows-10-iot-core-pro-strategy.

2016 2 23号至25号德国纽伦堡举行的 Embedded World 展会上面,Toradex 展示了多个基于 Windows 10 IoT Core Azure IoT 的演示品。Toradex 工程师 Valter Minute 也在展会期间进行了Windows 10 IoT Core: From the Embedded Device to the Cloud and Back”的演讲。

Windows 10 IoT Core 简介”网络会议录像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NTM0MDg4NA==.html?from=y1.7-1.2.

观看 Toradex Windows 10 IoT Core 面部识别跟踪演示,请点击这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XP iMX8系列处理器TSN网络时钟同步测试

使用 YoctoProject集成Qt6

Toradex 发布基于TI AM62处理器的新的 Verdin 计算机模块产品

NXP iMX8系列处理器Pin Multiplexing定义说明

在设计载板时添加USB-C - 第1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