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只要你有用,海为PLC免费送

只要你有用,海为PLC免费送

2016/3/11 15:32:48

双十一,双十二网购再低价也掏钱,有想过不掏钱还能把产品搬回家的吗?这个绝不坑爹,你没看错!就是有这么好的事!只要你有实际应用,海为就免费送PLC,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此次免费试用的产品是我们C系列经济型主机,相比之前的E系列主机,C系列采用ARM结构,全新平台,运行速度提升10倍以上;新增自整定PID功能,整个自整定过程时间不超过1.5分钟,性价比更高。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快行动吧!

   海为plc从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做国产PLC,海为科技的目标是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自动化软硬件产品的供应商,为客户提供自主研发的高品质工业自动化产品。我们从不缺乏好品质好产品,我们缺少的是您的参与~!赶快加入我们的免费试用活动吧!等的就是你。

试用机型型号列表如下(重要说明:从2016年3月份开始C系列将逐步替代E系列,E系列将停产)

本次活动细节如下

一、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面向自动化行业内的经销代理商、系统集成商、设备制造商、最终用户(不包括竞争产品制造商),有独立编程能力及项目经验的。有实际应用温控PID和通讯的用户优先。以上用户均可以单位或个人名义申请试用Haiwell(海为)PLC。

2、以单位名义申请的,需向海为公司提交公司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申请的,则需向海为公司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个人签名)。

3、需填写提交“Haiwell(海为)PLC免费试用申请表”一份。

4、完成项目后提交实际应用案例。并附上三张Haiwell(海为)PLC在现场使用的照片(PLC上电运行图,现场应用近景图,远景图),并且由申请者在中国工控网海为PLC论坛发表,则此套PLC为免费赠送;

5、未能提交实际应用案例以及照片的,需将PLC退回我司。如试用者提交使用心得,字数为500字以上,并且由申请者在中国工控网海为PLC论坛发表,可获赠海为纪念品一份。

二、活动流程:

1、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1日,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30日。试用时间为2个月;

3、点“Haiwell(海为)PLC免费试用申请资料”链接下载Haiwell(海为)PLC免费试用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连同其它材料通过传真、邮件(拍照)以及微信等方式提交到海为公司(传真:0592-2230312-808,E-Mail:sales@haiwell.com,微信公众号:“厦门海为”或者“haiwell_plc”);

4、海为公司接收到试用申请表后,将于3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5、申请成功后,由海为公司用快递方式(仅支持中国大陆)发货;

6、试用过程中,海为公司将指派技术支持一对一服务;

7、试用结束,提交使用心得和实际应用案例,海为寄出纪念品;

8、试用结束,未能准时提交使用心得及实际应用案例的,需将PLC退回我司;

三、特别说明:

1老客户不在此活动之列,敬请谅解;

2、为保证广大的试用者能顺利轻松地使用Haiwell(海为)PLC产品,海为的技术支持人员将向所有试用者提供全程的技术支持;

3、每个试用者只能赠送一套,赠送的产品为C系列一台,包含编程电缆一根;

4、因个人原因未能准时提交使用心得及实际应用案例的,需将PLC退回我司;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厦门海为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四:活动提示:

关注厦门海为官方微信号:“厦门海为”或者“haiwell_plc”,可及时收到我司最新免费试用活动和申请成功的通知。分享文章到你的朋友圈还有机会获得我司送出的奖品哦!

下载链接:

Haiwell(海为)PLC编程软件下载

Haiwell(海为)PLC免费试用申请资料下载

Haiwell(海为)PLC免费试用申请资料下载(百度云盘下载地址)

Haiwell(海为)PLC免费试用申请资料下载(360云盘下载地址,提取码:7985)

:联系方式:

销售部   电话:0592-2230312801

技术支持 电话:0592-2230312802

E-Mailsales@haiwell.com

六:本次活动公众交流平台:

中国工控网海为PLC论坛:http://bbs.gongkong.com/product/haiwellPLC.htm

技术交流QQ群:233735740

官方微信号:“厦门海为”或者“haiwell_pl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达峰、碳中和丨海为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工业物联网云盒XBOX

Haiwell(海为)HMI/APP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跑台印花机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海为工业物联网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