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来自董事会的贺电|祝贺领航者全新系列小型断路器DZ47s第3.18亿极成功下线

来自董事会的贺电|祝贺领航者全新系列小型断路器DZ47s第3.18亿极成功下线

2016/3/2 9:11:04

2月26日,德家人共同见证了一个历史性的时刻,领航者全新系列小型断路器DZ47s第3.18亿极在芜湖新工业园区成功下线。2月29日召开的德力西电气2016年度第一次董事会对此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司2016年的计划和发展,并对公司加速发展再创辉煌充满信心。

突破3亿极,领航新常态

领航者系列自2014年6月9日在行业率先上市以来,以“形好、价好、质更好”的绝对优势颠覆传统低压电气领域。短短一年半左右时间,领航者全新系列小型断路器DZ47s第3.18亿极成功下线,创造了低压电气的行业奇迹!董事会对公司的辉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公司凭借领航者系列等核心产品,不仅夯实了在国内的行业领军地位,而且在国际市场上也屡获佳绩。

进军2016,蓄势谋远

2016年,公司将全面部署实施Z计划,进一步加强高端产品的研发和推新力度,继续深化创新营销思路。董事会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司进军2016,持续引领国内市场,深化国际布局,为红遍全球持续奋斗。

▲ 董事会的充分肯定和全力支持鼓舞着全体德家员工众志成城,继续领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